我不咸

初遇

#哈利波特世界#
#原创#
#百合#
在火车上昏昏沉沉的度过一段没有陌生人打扰的时间对阿盐来说是最美好的.更好的是这辆火车是霍格沃茨的特快列车.
坐在对面的Eolst——阿盐的战友并且是她选择去斯莱特林的一个重要原因.正在平静的看阿盐带给他的麻瓜世界的一本文学小说.阿盐把目光移向窗外发着令她自己愉悦的呆.
不过这种平静的像水面一样的时间还是按套路一般的被打断了.
"您好!"
'美国佬…'阿盐不情愿的让意识回到这节车厢,当她转头寻找这个可恶的打断这"美好时光"的声音时,万万没想到她这时略带厌恶的冰霜脸会变成她亲爱的恋人对她的一个有点难忘的记忆.
她的目光对上了一双蓝色的眼睛.嗯,很漂亮的眼睛.但很可惜,是藏在一副眼镜背后的.
神使鬼差的阿盐没理战友"别管闲事"的眼神暗示,拉开了隔间门.
拉开隔间门后阿盐看到一头棕色的短发,在车厢里溜进来的阳光底下闪着一种好看的颜色.
"我想确认一下拉文克劳的车厢是往这边走吗?"
她长的复合阿盐口味的脸微笑着,就算是戴了一副眼镜也遮不住她透露出的自信.额,说起来一般问路的人都会这样自信满满吗?
"嗯"
阿盐发出了一个带点敷衍的单音节.如果不是这美国腔的女孩长得复合自己的口味估计连个点头都捞不着了.
"好的,谢谢!"
她现在的自信好像被阿盐过于冷漠的回应减弱了一些些,但她依然很精神的答谢了.她对阿盐放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那片溜进来的阳光又不知道去哪里了,阿盐才发现她其实是金棕色的发色.
"噢,对了!我叫Victor! Victor Cervantes!拉文克劳一年级生!"
她好像理所当然的伸出手并且报了姓名,阿盐花了两秒的时间考虑要不要搭理她,结果还是在她的微笑下晕乎乎的握上那只小手.
"Emily·盐.斯莱特林二年级."
"噢!很高兴认识你!盐!"
维克多又绽放了笑容,轻轻握住阿盐的手摇了摇便松开了.
于是阿盐一脸懵逼的目送她离开,她还转身回来朝阿盐招招手一副不用送的表情.稍微有点欠揍.不过她开心的表情挺可爱的.
回到座位上,阿盐才发现自己好像脸红了.
"混淆咒?"
向战友询问.
"一见钟情."
战友抬眼看看阿盐,有些无奈的吐出这个词.
阿盐企图继续发呆但她脑海里有个怎么也赶不跑的蓝色眼睛的女孩.
这种明明有点烦的小插曲怎么就变成让人有些开心和期待的主旋律了…阿盐想着但并不怎么烦恼.
EE冷漠的看着自己好像沉浸在某种粉色气泡的战友,平静的继续看书.
总算要脱单了,盐.

评论

热度(1)